2020年12月31日,吉林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三次会议。

  吉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吉全、孙宝玉、马驰、孙维国、王石红和委员共35人出席会议。

  刘吉全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吉林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高海珠就王路同志任职情况作的组织说明,听取了人事任免事项的提请说明及有关情况介绍和补选吉林省十三届人大代表的说明;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吉林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贺志亮申请辞去吉林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决定》,以及有关人员申请辞去吉林省十三届人大代表职务的决定;决定任命王路为吉林市副市长,决定王路为吉林市代理市长。王路等任职人员作了供职发言,并进行宪法宣誓,刘吉全监誓。会议补选了吉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吉林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姜富权,吉林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赵彦峰,吉林市监察委相关负责人,吉林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吉林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吉林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吉林市人大常委会信访办、机关党委负责人列席会议。

  (来源:江城日报 记者:赵迎华 王海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