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吉林国际冰雪博览会7号馆的长白山展位可谓赚足了人气,这里的节目不光精彩,热烈的气氛还一度被“点燃”。

  12月26日,吉林省委书记景俊海在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库等人的陪同下来到长白山馆踏查。

  在时空隧道中感受科技与智能

  雪博会上,长白山展馆最大的特点就是科技与智能。景俊海首先来到3D技术打造的时空隧道,他充分感受了长白山四季的变化,对长白山粉雪资源和“野雪公园”十分认可。

  景俊海在“结冰”的天池冰面上走动,体验惊心动魄的碎冰和冰封的感觉。当画面换成秋季场景的时候,景俊海被美景深深触动,他还非常可爱地用手去触碰了画面上的小鹿,这只小鹿也是欢腾雀跃地动了起来,景俊海对长白馆的智能和科技给予了高度评价。

  长白山交通覆盖主要客源地

  有好的旅游资源,更要有好的交通条件提供给海内外的朋友。长白山旅游推荐人程欣瑜向景俊海介绍,长白山已通航的大中城市有13个,海、陆、空领域都有以长白山命名的军舰、高铁和飞机,覆盖所有的主要客源地。作为品牌宣传的另外一种方式,景俊海听闻后频频点头。

  神庙遗址复原、老黑河抗联遗址熠熠生辉

  在文旅融合领域,长白山主打两块金字招牌——长白山神庙遗址复原和老黑河抗联遗址,长白山的文化内涵和红色精神在一定程度上丰富了旅游产品和旅游线路,也拓宽了全域旅游发展的边界。

  踏查期间,景俊海在长白山馆停留的时间最长,他向工作人员详细询问长白山的旅游资源,并为长白山的文旅建设加油、鼓劲儿!

  (来源:吉林政旅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