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树县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公告

  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提高防控应急处置能力,保障全县人民生命健康安全,按照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我县在梨树县二中体育馆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演练期间,请广大市民朋友不要驻留聚集观看,不要紧张恐慌,不要传谣造谣。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演练时间:

  2020年12月21日早9点开始,全面开展梨树县城区全员新冠肺炎疫情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二、演练核酸检测对象与采样点安排

  (一)梨树县二中体育馆设置采集点,对长期居住和临时居住在梨树县富强街道春阳社区的居民以及在本区域工作、就学等人员进行核酸检测。

  三、注意事项

  (一)请参加核酸检测的人员,带上身份证或户口本等有效证件,按照安排,分时段有序到场参加核酸检测,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坚守一米线,积极配合医务人员和工作人员。

  (二)全体居民要自觉履行法律义务,配合支持新冠肺炎核酸检测工作。对干扰、阻碍检测工作的,依法追究责任。

  梨树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12月20日

  (来源:梨树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