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

  全力以赴抓好整改落实 确保有序按时整改到位

  李平调研督导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推进情况

  11月29日上午,通化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平就通化市吉林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推进情况进行实地调研督导。

  李平首先来到二道江饮用水源地,实地踏查了水源地保护工作,现场听取问题整改情况。李平指出,水源地保护事关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加快推进取水口上移工程,保证年底前投入运行,切实做好饮用水水源地的环境保护工作。

  在二道江区政务大厅,李平查看了已完成整改工作的政务大厅,询问了工作人员相关办事流程。李平指出,政府服务是面向百姓的直接窗口,要做好服务,优化流程,实现“一城通办,一网通办”目标,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

  在张家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李平详细了解了问题整改推进情况和当前遇到的问题。李平指出,住房问题事关百姓冷暖,是重大的民生问题,各相关部门要组建工作专班,有序按时推进整改落实,合法合规合情合理解决群众诉求,维护群众根本利益。

  在东庆花园小区,李平实地查看了老旧小区改造情况。李平指出,老旧小区改造是重大民生工程,要进一步强化管理,完善基础设施,按照序时要求全面改造老旧小区,改善居住环境,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调研期间,针对吉林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李平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抓实抓细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的检验标尺和具体行动,全力以赴抓好整改落实;要强化责任落实,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履行好分管领域的整改责任,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构建起“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责任体系;要抓好问题整改,按照《整改落实方案》制定的任务书、路线图和时间表,紧盯任务、多措并举、合力攻坚,确保按照进度要求整改到位;要加强跟踪问效,加强对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的督查检查,全流程跟踪整改进度,补齐管理漏洞,避免链条脱节,推动巡视反馈问题全面整改、深入整改、彻底整改。

  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二道江区、通化医药高新区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来源:通化日报 记者:马清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