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

  迎雪季 推产品 话优惠

  吉林省赴辽冀津京开展文旅路演活动

  为给新雪季旅游市场预热,由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的“坐着高铁游吉林”文旅路演活动于26日正式启幕。吉林省文旅界代表将依托东北地区逐步融入全国铁路网而形成的交通圈和经济圈,分别赴辽冀津京进行旅游产品推介。

  首站是辽宁省沈阳市。本次路演活动打破以往城市宣传、资源介绍等形象推介模式,直击推介终端,讲产品,话优惠。吉林省文旅厅相关负责人携全省各地文旅部门及旅游协会、重点冰雪企业代表,同沈阳市文旅界代表一起举行座谈会,为两地旅游交流合作搭建了有利平台,全方位展示了吉林省独特的粉雪资源、专业的冰雪活动设施以及完善的冰雪旅游线路。为配合本次推介活动,吉林省针对各地旅游企业推出了以“吉游吉行”“吉风吉韵”“吉祥寒假”“吉致视界”“吉养天下”“吉兴玩雪”为主题的26条团队游线路、6条冰雪自驾游线路,以及近百项冰雪项目及优惠政策。

  据介绍,本次活动是吉林省应对市场需求的一项扎实举措,旨在提振服务业发展士气,进一步释放文旅消费潜能。活动将持续至11月6日。接下来,吉林省代表还将走进辽宁省鞍山市、大连市、锦州市,河北省秦皇岛市、张家口市、石家庄市以及天津市和北京市,将丰富的冰雪旅游产品推介给各地,并与当地文旅部门、冰雪企业、景区、度假区、旅行社进行充分交流,推动产品落地。

  (来源:吉林日报 记者:徐慕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