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5日,第二届全球(长春)制造业服务外包峰会在长春市启幕。峰会秉承融合、创新理念,旨在为制造业服务外包发展搭建良好的平台。开幕式结束后,一系列配套活动相继登场。

  在以数字服务——全球“智造”的主引擎为主题的主论坛及服务外包赋能汽车“新四化”、后疫情时代全球医药健康产业前沿趋势、中韩数字经济投资合作3个平行分论坛上,国内外专家学者、行业精英齐聚一堂,共议制造业智能化、数字化、服务化发展大趋势,共商制造业服务外包开放合作之道,共享先进制造业与现代服务业深度融合商机。

  此外,峰会期间还举办了南湖投资合作洽谈餐叙会,国际国内有投资合作意向的企业与省政府、长春市政府、长春新区管委会、长春高新区管委会等有关部门及本地企业深入洽谈合作事宜,共谋未来。

  另据介绍,16日,与会嘉宾将分组参观考察长春新区、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长春汽开区典型企业,并开展交流对接。

  (来源:吉林日报 记者:张雅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