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

  夯实合作基础 实现互利共赢

  马坚会见中铁一局集团李冬立一行

  10月11日,白山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坚会见中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冬立一行,双方就项目建设、合作模式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和洽谈。

  马坚对李冬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企业长期以来对白山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白山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在建重大项目、城市规划等情况。他指出,白山在地理区位、生态环境、自然资源等方面具有独特优势,产业基础雄厚,新的基础设施建设需求不断增加,投资空间广阔,发展潜力巨大。希望中铁一局充分发挥央企优势,围绕“点状为主,辐射带动”原则,保质保量保工期跟进和推动重点项目规划、建设,在市政交通、公共服务、流域治理等领域与白山市开展更深入、更广泛的合作。白山市将进一步开拓发展思路,全力为企业做好服务,持续夯实合作基础,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李冬立介绍了中铁一局基本情况和在白山参与的项目建设情况,并对白山市长期以来对企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白山市作为中铁一局重点合作地区,地理位置优越,文化底蕴深厚,营商环境良好,中铁一局将充分发挥自身在管理团队、施工能力、规划设计等方面优势,在跟进和推动好在建项目的同时,持续加强与白山市深入对接,积极寻找和挖掘新的投资机遇,更多地参与到白山市的基础设施建设、重点项目规划等领域,努力为白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白山市副市长崔学武,市直相关部门及靖宇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来源:白山发布 记者:鄢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