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当照,盛世华诞,举国团圆。当中秋遇上国庆,传统节日与爱国情感的碰撞必然是:月满中秋人团圆,举国同庆合家欢。为共建幸福吉林,共享美好生活,在吉林省委网信办指导下,新浪吉林特此推出《双节生活服务e手册》为吉林省广大网友提供全方位假期攻略。

  《手册》设置多个栏目,“头条新闻”集纳省内权威媒体发布的重要假期新闻,“便民信息”将长假期间的本地服务类消息汇总方便查阅,“交通资讯”包含省内城市城区路况信息以及各地高速公路最新路况播报,“游玩去处”整合了省内旅游目的地全方位介绍,“美食推荐”搜罗了本省各地有特色的饮食门店,“消费情报”带来最新的省内各商家打折促销信息,“假期楼市”汇集本地诸多楼盘长假期间优惠活动,“电影赏析”展示了国庆中秋档期内的热映电影介绍,“气象信息”预报假期气温最新变化提醒网友适时增添衣物。广大吉林省网友通过手机浏览本《手册》,足不出户即可了解各类假期资讯,畅享国庆中秋愉快时光。

  此外,我们还为网友们准备双节礼物,网友可以带上标签#长假192小时#,发布微博,直播自己国庆中秋8天长假中的点点滴滴,同时@新浪吉林 @文旅吉林 @吉林微政务 @新浪吉林美食 @吉时播报 @长春微博房产 @鲜城长春 ,参与“史上最长微博直播”,就可能获得新浪吉林送出的双节特别礼物。更多详情见#长假192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