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2020年“三支一扶”计划招募450人,经过笔试、面试和体检,部分岗位出现了空缺,现面向社会补充招募。

  吉林省2020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补充招募岗位表,考生可登录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查询。补充招募的原则和条件:有“三支一扶”笔试成绩和面试未进入体检的“三支一扶”考生可以报名,但进入面试未参加面试的、应参加体检放弃的、体检通过后放弃的和体检未通过的考生不得报名;报考人员只能申报一个岗位;报考人员应符合招募岗位规定的资格条件和要求。具体岗位条件见《吉林省2020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调剂岗位表》。补充招募岗位采取保留笔试成绩、再次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形式为结构化面谈,满分100分,当场打分。

  补充招募的网上报名时间:2020年9月22日9:00—9月22日16:00。考生登录吉林省人事考试中心网站(http://www.jlzkb.com),通过原用户名密码登录报名平台,选择吉林省2020年“三支一扶”计划补充招募考试,填报相关信息报考。

  (来源:城市晚报 全媒体记者:刘佳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