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

  合作促双赢 携手再出发 王冰会见山水集团嘉宾

  8月24日下午,白山市委书记王冰在市委专题会议室会见山东山水集团党委书记、副总裁王明波一行,就建设生态环保新型材料绿色产业园进行洽谈。

  王冰对王明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作为建材行业知名企业,山水集团运用可持续、循环、绿色发展理念,打造绿色矿山标杆,做到矿山开采与生态环境和谐共生,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的有机统一。山水集团投资建设生态环保新型材料绿色产业园,符合白山市“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符合“一谷一城”建设要求,符合矿产新材料发展定位,白山市委、市政府将提供全方位支持,做好多角度服务,营造最优营商环境,推动项目尽快落地、早日投产。希望企业按照绿色发展理念,不断完善科学规划,建设现代化园区,打造特色建材小镇,提升企业效益,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王明波感谢白山市委、市政府对山水集团长期以来的关注和支持。他表示,白山亲商、安商、扶商,全力打造优良环境,助推项目破除障碍,企业步入良性发展轨道。山水集团将紧密依托资金、技术、人才等方面的综合优势,秉承绿色发展理念,积极参与白山新型建材产业发展,建设具有生态环保的建材产业园区,实现强强联手、合作双赢。

  据了解,山东山水水泥集团有限公司拟投资10至15亿元,在江源区建设生态环保新型建材绿色产业园,实施水泥窑低温余热发电运行并网、水泥窑协同处置城市垃圾、年产200万吨精品砂石骨料等8个项目,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值30亿元。

  白山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费洪海,白山市副市长崔学武,白山市委办、白山市工信、江源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并就项目合作进行洽谈。

  山水集团副总经理、东北运营区总经理赵宏波介绍双方合作事宜, 山水集团东北运营区党委书记李益华就生态环保新型材料绿色产业园规划进行说明。

  (来源:白山发布 记者:申文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