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

  政府“搭台” 特色农产品亮相

  梅河口“扶贫大集”办得有声有色

  炎炎夏日,阻挡不住梅城人的热情。每周一次的梅河口市爱心扶贫大集日前再次开市。

  为使爱心扶贫大集办得红火,梅河口市委、市政府精心“搭台”,各乡镇特色农产品在大集上集中“亮相”。

  6月5日下午2点,大集现场红旗招展、人头攒动。展位上,20个乡镇(街)的扶贫产品琳琅满目,土鸡蛋、蜂巢蜜、木耳酱、榛子、梅河大米……各种农特产品呈现在前来选购的市民面前。

  各乡镇(街)领导、驻村第一书记、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通力合作,带货促销,争做“爱心大使”“形象代言人”。各市直部门党员干部积极参加,传递爱心,通过个人采购、相约团购、订单预购等方式,踊跃购买大集上销售的农副产品,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据了解,梅河口市爱心扶贫大集自去年7月至10月开集以来,共举办销售活动16次,现场销售累计24.3万元。

  (来源:吉林日报 记者:隋二龙 郭树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