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

  一声谢谢你 万缕兄弟情

  吉林市委市政府向我市发来感谢信

  “我们代表450万吉林人民,向中共长春市委、长春市人民政府及援吉医疗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10日,长春市收到来自吉林市委、市政府的感谢信,感谢长春市在吉林市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倾情相助。

  5月初,舒兰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吉林市防控形势严峻。长春市积极响应吉林省委、省政府号召,立即选派51名医疗工作者白衣执甲、火线驰援,同吉林市人民患难与共、并肩作战,使疫情迅速得到有效控制,患者得到科学救治,吉林市疫情防控取得了重要阶段性成果。

  吉林市委、市政府在感谢信中提到:“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贵市医疗队全体队员不计安危、冲锋在前,深入战‘疫’第一线、最前沿,每天行走于危险之地,穿梭于战火之中,日以继夜连续作战,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用流调筑牢控制疫情扩散的坚实防线,用血肉之躯筑起护佑生命的钢铁长城,展现出用生命守护生命的崇高精神,展现出新时代医疗卫生工作者的良好形象,为打赢吉林市疫情阻击战发挥了中坚力量的作用,这份恩情、亲情,吉林市人民永远铭记!”

  感谢信对长春市派往吉林市的51名医疗工作者援助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期待长春市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吉林市建设发展。

  (来源:长春日报 记者:徐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