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0日,辽源市副市长徐晖带队,对中央、中央“回头看”和吉林省环保督察转办的重点案件整改情况进行现场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开发区袜园和友谊热电、东辽县泉太镇、西安区胜利村五组、西安区辽源矿业集团、西安区富国新村F区、龙山区寿山镇七一村、龙山区寿山镇东升村、龙山区寿山镇鸿盛新型墙体材料有限公司、东丰县黄河镇福山村洋明化工厂等地对信访案件所涉及的噪声、大气污染、水污染、毁林、毁耕以及生态破坏等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检查。

  徐晖指出,要进一步抓实抓细各级督察整改工作,强化群众投诉举报案件办理,解决好当前整改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提高环保督察群众投诉举报案件办理效率和质量。

  徐晖对下一步全市开展的群众投诉举报案件排查工作提出工作要求:各部门要认真、细致、全面排查核实各级生态环保督察交办的信访案件,明确责任,确保按时间完成案件排查任务;对案件排查中发现的问题要立整立改,切实提高案件整改质量,解决案件办理质量不高、满意率低等问题,同时做到举一反三,确保同类问题不反复。

  (来源:吉林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