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有不法分子擅自盗用“新浪吉林”(企业名称:吉林新浪传媒有限公司)名义,承揽广告制作发布、广告信息咨询、网络工程设计、网络技术咨询等活动。此种行为已经构成侵权,严重扰乱公众视野,引起社会不良反映,新浪吉林对此行为予以强烈谴责,并作如下郑重声明:

  1.新浪吉林是经吉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备案同意,在吉林省从事互联网信息服务等业务的合法单位,也是由新浪集团在吉林省设立的唯一一家标准化直营子公司。

  2.新浪吉林(jl.sina.com.cn)作为合法授权站点,可在新浪首页(sina.com.cn)及新浪城市频道首页(city.sina.com.cn)设置的入口进行登陆查询。

  3.新浪吉林在吉林省的唯一办公地点为: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洋浦大街6116号万豪东方21层,办公电话为:0431-81177977、81891055。

  4.对于未经新浪吉林同意或批准,擅自使用新浪吉林品牌开展业务合作而引起的民事纷争、行政处理或其他损失,新浪吉林不承担任何责任。

  5.对恶意使用新浪吉林品牌的单位或者个人,新浪吉林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吉林新浪传媒有限公司

  2020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