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清波荡漾,馆外人涌如潮。4月9日,白山市游泳学校授牌仪式在白山金水游泳馆隆重举行。吉林省体育学院、长春市游泳协会、白山市游泳协会、临江市冬泳协会;白山市锦华集团、星泰集团等各界人士参加授牌仪式,白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为白山市游泳学校揭牌。

  白山市游泳学校于2020年1月正式批准成立,学校有教练员、救生员等教职工42人,其中国家级教练员、救生员、培训师3人,国家级游泳裁判员1人,高级游泳教练员5人;裁判团队有50人。学校建筑用地491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9300多平方米,其中,地下部分建筑面积1200平方米,整个一楼泳区可满足200人同时游泳健身,是白山地区第一家由国家冠军领衔执教,专门为高校、企事业单位培养输送游泳专业人才的综合性培训机构,是吉林省唯一的功能配套最齐全,具备国际标准的游泳学校,不仅能满足游泳人才的培养训练,还能满足各种重大比赛的要求,为全民健身提供全方位的水上服务。

  白山市游泳学校本着育人为主,专业健康,特色教学,时尚绿色的经营理念,秉承以学员为中心,铸就专业精英,助力学子成才,成就人生梦想的校训,坚持创新求发展,服务创品牌企业精神,致力于白山游泳人才培训事业,使白山游泳学校成为泳者梦想之羽翼,腾飞之起点。

  (记者:于秀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