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吉到鄂,由鄂返吉。去时无畏,归来无恙!3月31日,吉林省支援湖北第五批返吉人员光荣凯旋。

  返回的84人包括: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组派的国家第四批中医医疗队队员 61人 ,吉林省支援湖北防疫队队员15人,以及吉林省支援武汉前线指挥部6人(不包括兼任职务),赴武汉融媒体记者2人。

  让我们记住这些新时代最可爱的人,他们身上彰显着吉林精神,释放着吉林温度。

  温情:武汉人民,也谢谢你们

  在3月31日的送别现场,武汉人民以最高礼遇送吉林英雄回家!警车开道,沿路敬礼送行,机场欢送,特别的登机牌……武汉人民致敬吉林医疗队,感谢“一路有你”!

  咱吉林的白衣英雄们也表达了对武汉的不舍,对武汉人的感谢!第四批国家中医医疗队吉林队还用精彩表演,表达对武汉人民的感谢。

  重情:并肩作战,朋友一生一起走

  虽然他们来自不同的单位,但是经过此次战疫,他们并肩作战,结下了深厚的“战友”情。医疗队员一起演唱《朋友》,“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

  心情:笑起来真好看,像春天的花一样

  穿上白衣她们是逆行英雄,脱下战袍她们是可爱的小公举。你看她们笑起来真好看,像春天的花一样,把我们所有的烦恼所有的忧愁,统统都吹散~

  暖情:欢迎凯旋回家,你们辛苦了

  此次英雄凯旋,还是由南航机组负责,他们不仅设计了专属登机牌,还为吉林省支援湖北第五批返吉人员特意准备了饺子餐。这一口家乡的味道,心里别提有多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