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吉林英雄们终于开始分批回家了!3月22日,首批医疗队145人已经到家!

  3月22日19时,长春户外电子屏为凯旋的英雄们点亮。终于平安到家了!吉林省上下为这些“抗疫天使”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

  3月24日,吉林省支援湖北医疗队归来第二批。

  返程时间

  经过几十个日日夜夜的奋战,吉林省支援湖北医疗队第二批队员将于3月24日13时50分凯旋而归。

  返程人数

  此次返吉队员共有179人。分别为吉林省第十二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总人数为171人,由吉林省内28家医院组成,其中:医生51人,护士120人;吉林省红十字重症转运队总人数为8人,其中:医生4人,来自吉大一院,司机志愿者4人,来自吉林省蓝天救援队。该医疗队由吉林省4个地区(长春、四平、辽源、延边)28家医院组成,于2月21日抵达湖北省武汉市开展救治工作。

  到达时间

  3月24日,179名支援武汉的英雄将乘坐南航包机CZ5242于11时10分从武汉起飞,预计13时50分着陆长白山机场。届时,相关吉林省领导与长白山开发区各界群众将现场迎接。

  英雄归来,请卸下一身重负。欢迎回家,这次换作我们来守护你们。

  (记者:徐微)

  专题: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关注吉林省新冠肺炎疫情

  专题:复工复产吉林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