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返吉的145名医护人员

  目前,吉林省仍有1000余名医护人员,坚守在武汉,为夺取战疫的最后胜利而紧张战斗着,南航包机,接风洗尘,为维护送英雄返程,南航打造了一系列亮点活动。

 ▲为英雄守护返程之路 ▲为英雄守护返程之路
 ▲南航今日执行运送吉林省驰援湖北医疗人员回家的首班包机任务,乘务员布置客舱,等待英雄凯旋。 ▲南航今日执行运送吉林省驰援湖北医疗人员回家的首班包机任务,乘务员布置客舱,等待英雄凯旋。
 ▲鲜花送给最可爱的人 ▲鲜花送给最可爱的人
 ▲南航为白衣天使准备了香喷喷的东北大饺子 ▲南航为白衣天使准备了香喷喷的东北大饺子

  让医疗队成员,在飞机上就能感受到家乡的味道,白雪故乡,夹道相迎,为表达2700万吉林省人民,对归来的英雄们的敬意,吉林省委省政府专门成立的工作专班,连日来精心策划,先后为凯旋归来的英雄们,量身订制了60余条,欢迎的红色横幅和标语。

  这些横幅和标语,有的气势磅礴,有的内涵深意,有的感情饱满,有的直接地气。

▲60余条欢迎的红色横幅和标语▲60余条欢迎的红色横幅和标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