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没结束,3月份的房租减免政策已享受到了。公司刚刚恢复正常运营,房租减免为企业减轻了负担,增强了发展的信心。”3月20日,吉林方正乾元资产土地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总经理潘卫星说。

  于2017年入驻吉林市工信局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的吉林方正乾元资产土地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A级以上资质的资产评估机构。与其他中小企业一样,该公司受到疫情影响,2月份企业效益下滑30%。

  作为省级中小企业服务窗口平台、市级企业家交流平台,吉林市工信局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始终把入驻企业当成志同道合的伙伴、守望互助的家人,为企业提供专业的服务,与企业共谋发展。在疫情防控这一特殊时期,一些小微企业经营遇到困难。

  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决定克服自身困难,为入驻企业减免一个月房租。根据核算,吉林方正乾元资产土地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一次性被减免了3月份全部房租2000余元。减免房租有效地缓解企业经营压力,提振企业发展的信心,更彰显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与企业同呼吸、共命运的决心。

  “不仅减免房租,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日常服务也很到位。”潘卫星说。在复工复产中,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全面做好办公厂所消杀、入驻企业员工体温检测等服务保障工作,解除了企业后顾之忧,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来源:江城日报 记者:杜清华)

  专题: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关注吉林省新冠肺炎疫情

  专题:复工复产吉林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