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复工复产正在进行时。近期,吉林省鼓励复工复产的重磅政策相继出台。

  政策出台,落实的如何呢?口罩还紧缺?春耕怎么样?种子化肥有着落么?

  吉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九场新闻发布会上,吉林省工信厅、吉林省农业农村厅针对大家关注的问题做出最新介绍!

吉林省工信厅副厅长马毅答记者问吉林省工信厅副厅长马毅答记者问

  全面复工遇到问题:原料供应困难?用工紧张?成本上升?

  吉林省工信厅给出了这样的解决清单:

  少辞退或者不辞退员工的企业,返还50%的失业保险金,还可以缓交社会保险费。

  国有出资的办公场所、财政支持的中小企业创业基地,将减免租金。

  对不能及时还款的中小企业,不能断贷、压贷、抽贷!

  此外,吉林省工信厅一再呼吁,企业复工遇到问题,一定要及时拨打“96611”热线电话。不得不说,力度很大!福利很多!

  复工复产全员加速度

  点赞!吉林省防疫不松懈,鼓劲搞生产!

  从省工信厅的情况介绍中,小布感到,吉林省复工复产情况比较顺利,在全国也是比较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