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3日0-24时,通化市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2例,系在密切接触者中主动开展核酸检测筛查发现。累计报告确诊病例6例,新增治愈出院病例1例,累计治愈出院2例。

  病例1,女,1957 年出生。系2月20日通报的集安市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通过主动筛查核酸检测阳性,被诊断为确诊病例。住址为集安市团结街道。

  病例2,男,1956年出生。与病例1为夫妻关系。系2月20日通报的集安市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通过主动筛查核酸检测阳性,被诊断为确诊病例。住址为集安市团结街道。

  提醒广大群众,如您是与新增确诊病例1、2有密切接触的人员,请主动到当地社区(村)做好筛查登记,配合专业人员开展医学观察,一旦出现发热、咳嗽等急性呼吸道症状,请及时到当地定点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来源:通化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专题: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关注吉林省新冠肺炎疫情

  专题:复工复产吉林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