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3日0-24时,吉林省梅河口市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新增确诊病例0例。

  截至2月23日24时,吉林省梅河口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1例,治愈出院病例1例。

  近期各行各业相继复工复产,人员流动性加大,广大市民到公共场所必须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距离,不扎堆、不串门、不进行娱乐性集聚。倡议大家在做好安全防护的前提下,走出家门到户外公园、广场等场所进行体育锻炼,促进身心健康。

  提醒广大市民,如您是省外人员(含梅河口籍在省外旅居)来梅返梅,请第一时间向属地社区、村委会报告登记,并按照有关规定做好14天居家(医学)隔离观察。一旦出现发热、咳嗽等急性呼吸道症状,请第一时间向疾控中心报告。疾控中心疫情防控电话:0435-5097700 。

  (来源:梅河口市卫生健康局)

  专题: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关注吉林省新冠肺炎疫情

  专题:复工复产吉林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