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认真落实省委部署,结合实际,精准施策,一手抓防控防疫,一手抓复工达产,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步伐。加大帮扶引导力度,帮助企业解决生产过程中的各类难题。落实“一个项目一套班子一组措施”,对全市5000万元以上项目开复工情况实行“日报告”制,推动项目如期开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吉林春柏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在做好疫情期间防控管理工作的同时,开足马力生产医用酒精,保障疫情前线医疗物资供应。

  吉林中加雪糕棒制造有限公司包装车间内,机器轰鸣不断,设备火力全开,力争完成年度出口订单。

  吉林东圣焦化有限公司对全员进行严格防疫培训,设置了人员排查、环境消杀、分段就餐等“重重关口”,保障了安全生产。

  施慧达药业集团(吉林)有限公司本着“战疫情,保生产”的原则,在加强疫情防的同时,积极组织开展生产经营活动。

  吉林喜丰节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手抓牢疫情防控,一手抓紧生产春耕所需的农用器材,防疫生产两不误。

  (来源:彩练新闻)

  专题: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关注吉林省新冠肺炎疫情

  专题:复工复产吉林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