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公告

  2月18日0-24时,经四平市疾控中心检测和医疗救治临床专家诊断,确认郭某臣(双辽市,原疑似病例)为新增确诊病例,已隔离治疗。为提高全市人民防范意识,坚决遏制疫情传播蔓延,现将郭某臣的行程轨迹予以公布。

  郭某臣,男,81岁,现住址为双辽市那木乡合力村。

  1月21日—23日,郭某臣在家未外出。

  1月24日上午10点多,刘某、郭某夫妇(1月30日吉林省通报的双辽市武汉输入确诊病例)到郭某臣家探望,郭某臣在家未外出。

  1月25日—2月1日,郭某臣居家一直未外出。

  2月2日—2月11日,郭某臣继续自行居家隔离。

  2月12日,郭某臣到郭某如经营的商店,与郭某如聊几句后回家。随后由120车辆接至中心医院隔离。

  请在上述过程中与该确诊病例有过接触的人员,主动到当地社区、村委会做好筛查登记,配合专业人员开展医学观察,一旦出现发热、咳嗽等急性呼吸道症状,请到当地定点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近期四平市逐步进入复工复产复学阶段,人员流动性加大,提醒广大群众,应注意避免到人群密集场所,做好个人防护,勤洗手、戴口罩,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健康。

  四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2020年2月19日

  (来源:四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专题: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关注吉林省新冠肺炎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