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恢复通化至快大城际公交线路营运的通告

  为解决企业复工复产、满足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必要出行需要,经通化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现将恢复通化至快大城际公交线路营运通告如下:

  根据疫情防护要求,从2月18日起恢复运营,根据客流情况,适时调整运力,保证乘客宽松乘车环境。

  一、发车时间:首末发车时间早7:00、晚17:00,发车间隔30分钟。

  二、发车趟次:日运行20趟次。

  三、支付方式:刷卡、投币、微信支付等方式乘车。

  四、乘车须知:

  (一)驾驶员必须佩戴口罩,不佩戴口罩的禁止驾车运营,乘客不佩戴口罩的禁止乘车。

  (二)乘客须扫码认证乘车信息,完成登记后向驾驶员出示登记成功界面,再继续完成投币、刷卡或扫码支付乘车。

  (三)乘客必须有序排队,服从驾驶员管理,患有感冒、发热、咳嗽等症状的乘客禁止乘车。

  (四)车内乘客应隔位落座,自觉保持一定距离,无座位乘客不拉,减少把手交叉感染机会。

  (五)营运车辆优先保障返工返岗人员乘坐,不鼓励非返工返岗人员乘坐营运车辆。

  特此通告。

  通化市交通运输局

  2020年2月18日

  专题: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关注吉林省新冠肺炎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