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7日0-24时,吉林省白城市无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

  截至2月17日24时,吉林省白城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1例,危重型,现在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治疗。

  该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24人,其中部队隔离医学观察1人。对其他23名密切接触者进行了2次核酸检测筛查,结果均为阴性。23名密切接触者仍集中隔离医学观察2人,已解除集中医学观察21人,未发现密切接触者中有发热等异常情况。

  近期正值复工返程高峰,人员流动性加大,广大群众应注意避免到人群密集场所,做好个人防护,勤洗手,戴口罩,少出门,勿聚集,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健康。

  提醒广大群众,如您是从疫情发生省份返回人员,应主动到当地社区(村屯)做好筛查登记,配合专业人员开展医学观察,一旦出现发热、咳嗽等急性呼吸道症状,请到当地定点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来源:白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专题: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关注吉林省新冠肺炎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