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公 告

  2月13日0-24时,经吉林省专家组确认郭某某(双疗市)为新增确诊病例,已隔离治疗。为提高全市人民防范意识,坚决遏制疫情传播蔓延,现将郭某某的行程轨迹予以公布。

  郭某某,男,45岁,住址为双辽市那木乡合力村。

  1月24日,上午10点多,郭某某去大娘迟某某家串门。同一时间,刘某夫妇(1月30日吉林省通报的双辽市武汉输入确诊病例)到郭某某家中探望。中午,郭某某回家未外出。

  1月25日-27日,郭某某在家未外出。

  1月28日-1月31日,郭某某在家未外出。

  2月1日晚,李某某、胡某某、吴某某、甄某某到郭某某家中消毒,郭某某在家未外出。

  2月2日,郭某某和次女郭某到医院进行检查,未发现异常,之后两人回家未外出。

  2月3日—2月9日,郭某某在家未外出。

  2月10日,疾控中心人员在郭某某家中做咽拭子检查,郭某某一直未外出。

  2月11日,郭某某在家未外出。

  2月12日晚,郭某某被120急救车送往定点医院隔离观察。

  请在上述过程中与此确诊病例有过接触的人员,时刻观察自己和家人的健康状况。没有发热症状的,自行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不少于14天;若出现发热、乏力、咳嗽等呼吸道症状时,请第一时间拨打“120”电话,前往当地卫生健康行政部门指定的医疗机构就诊。

  疫情严峻,人命关天!请四平市人民在疫情防控期间减少外出,不要参加大型聚会,少去人员密集场所。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若发现从湖北或其他疫情较重省份返平、来平人员,请立即向当地社区、村民委员会报告,及早落实隔离防控措施。这既是对您自己负责,也是对您的家人、公众和社会负责。

  我们坚信,在四平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四平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认真落实群防群控措施,就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四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

  2020年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