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

  公 告

  2月10日0-24时,经四平市疾控中心检测和医疗救治临床专家诊断确认樊某为新增疑似病例,已隔离治疗。为提高全四平市人民防范意识,坚决遏制疫情传播蔓延,现将樊某的行程轨迹予以公布。

  樊某,男,25岁,四平市人,现住四平市铁西区红嘴子家属楼。其具体行程轨迹如下:

  1月18日6时30分乘客车从梅河口到四平,10时左右下车,乘106公交车到红嘴子家属楼亲属家,后步行回家。12时左右乘出租车到地委双亿超市购物,12时40分乘出租车回家。17时30分乘出租车到四平市中心医院看望患病亲属,19时30分乘出租车回家。

  19日9时左右乘出租车到四平市中心医院患病亲属处,10时左右乘出租车回家。

  20日8时左右乘出租车到地委双亿超市购物,9时40分乘出租车回家。

  21日11时左右到红嘴子欧亚太阳岛美发,先后又到红钢家属楼洗浴中心洗浴,红嘴子九星麻辣烫用餐,红嘴子福聚源过桥米线购物,15时左右乘出租车到七道街华生天然气缴费,后到七道街邮储银行办理业务,16时步行到四平市中心医院附近工商银行办理业务,后乘出租车回家。19时左右乘出租车到宝泰商厦秦镇凉皮烤肉饭用餐,后乘出租车回家。

  22日7时30分乘出租车送亲属到十七中,后步行到宝泰商厦取暖。9时40分左右乘出租车回家。20时左右乘亲属车到七道街杂粮汤包用餐,后同车返回家。

  23日7时30分乘出租车送亲属到十七中,后乘出租车回家。16时乘坐出租车到站前百兴商场购物,18时乘坐车租车回家。

  24日9时乘坐出租车到地委双亿超市购物。10时20分乘出租车回家。

  25日至26日居家。

  27日10时左右乘坐出租车到地直街小波烧烤用餐,13时左右步行到七道街阿拉丁冰吧,16时30分步行到百兴双亿超市购物,17时乘坐出租车回家。

  28日至29日居家。

  30日15时乘出租车到地委双亿超市购物,16时乘坐出租车回家。

  31日居家。

  2月1日8时步行到红嘴子卫生所就诊(未接诊),后步行到滨河蓝湾铁西区西医内科诊所就诊(未接诊),10时40分乘出租车到四平市中心医院就诊,14时30分乘坐出租车回家。

  2日至3日居家。

  4日11时30分乘出租车到中心医院就诊,后由120专用车送到四平市传染病院隔离治疗。

  请在上述过程中与此疑似病例有过接触的群众,时刻观察自己和家人的健康状况。没有发热症状的,自行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不少于14天;若出现发热、乏力、咳嗽等呼吸道症状时,请第一时间拨打“120”电话,前往当地卫生健康行政部门指定的医疗机构就诊。

  疫情严峻,人命关天!请全四平市人民在疫情防控期间减少外出,不要参加大型聚会,少去人员密集场所。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若发现从湖北或其他疫情较重省份返平、来平人员,请立即向当地社区、村民委员会报告,及早落实隔离防控措施。这既是对您自己负责,也是对您的家人、公众和社会负责。

  我们坚信,在四平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四平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认真落实群防群控措施,就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四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

  2020年2月11日

  专题: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关注吉林省新冠肺炎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