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告

  (第4号)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交通运输保障工作,提高检测效率,提升公路通道通行能力。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是凡在吉林省境内被要求健康登记的人员,要严格按照卫健部门统一制定的人员健康登记如实填写相关内容。

  二是省内及入省人员可通过移动互联网提前自助下载并填写人员健康登记表,在遇到防疫检查时,将提前填写的表格交给检查人员查看即可(各地将借鉴长春市政府经验,通过手机APP软件进行人员健康信息登录,具体下载和填写方式以当地政府公布为准)。

  三是对经交通运输、卫健、公安等部门现场确认的跨省过境车辆,可不填写人员健康登记信息。

  四是各地政府将通过网络平台、微信公众号、移动通信运营商等有效渠道向社会公布健康登记内容及方式,并在属地机场、火车站、客运站等人员密集场所大力宣传个人健康登记有关事宜。

  吉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