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23号)

  宁江区人大常委会补选都兴伟、王平、张万忠、张晔、翟壮、王文武、许凯、姜涛为松原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扶余市人大常委会补选卢涛、李凡彬、冯颖为松原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前郭县人大常委会补选孙洪阁、孟祥和、朱明达为松原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长岭县人大常委会补选王志国、陈岩为松原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乾安县人大常委会补选徐兴文、刘廷国、齐岳军为松原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松原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都兴伟、王平、张万忠、张晔、王文武、许凯、姜涛、卢涛、李凡彬、冯颖、孙洪阁、孟祥和、朱明达、王志国、陈岩、徐兴文、刘廷国、齐岳军的代表资格有效。

  宁江区人大常委会接受了张健夫、孙运先、尹大庆、王永平、邵浩鹏、牛世忠辞去松原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其代表资格终止;孙运先的松原市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主任委员、松原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扶余市人大常委会接受了周凤来、韩秀莲辞去松原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其代表资格终止。前郭县人大常委会接受了王福学辞去松原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其代表资格终止。乾安县人大常委会接受了阮宝昌、于晓威辞去松原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其代表资格终止;阮宝昌的松原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松原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松原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松原市人大代表王相武调离松原市行政区,其代表资格自行终止。

  现在,松原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339名。

  特此公告。

  松原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9年12月30日

  (来源:松原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