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乌高速吉林至机场段预计9月末全线通车

  近日,珲乌高速吉林至机场段改扩建项目进入沥青路面铺设阶段,预计9月末将全线通车。该项目于2017年10月开工,投资22.98亿元,起点位于吉林市虎牛沟,终点位于长吉高速龙嘉机场,全长63.247公里,全线共有201座桥涵需进行维护和改扩建,目前已经基本完成。

  集双高速集安至通化段计划“十一”前提前通车

  近日,记者从集通项目建设指挥部了解到,集双高速公路集安至通化段计划在“十一”前提前建成通车。

  集安至通化高速公路是国家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项目的实施对完善国家高速公路网系统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项目起自集安市太王镇,接拟建的中朝集安至满浦界河公路大桥中方接线,经长岗、清河、头道,止于通化县快大茂镇黎明村,设黎明枢纽互通与鹤大高速相接。主线全长82.213km,采用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速度80km/h,概算投资87.5亿元,2016年4月开工建设。

  该项目建成有利于通化市更好地参与东北亚经济合作和发展对朝边境贸易,促进大连、丹东、集安、长白山旅游带的形成和区域第三产业的加速发展,对加强国防、巩固边疆、维护东北亚地区和平与稳定意义重大。

  项目建成通车后将是集安市对外联络的唯一一条高速公路,为广大人民群众“十一”黄金周顺畅出游边陲小镇集安再添捷径,国内外游客前往集安境内景区旅游、观光的交通条件将更加便捷、舒适、安全。

  来源:吉视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