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9日,吉林市市委书记王庭凯检查全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他强调,要把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结合起来,规范管理,标本兼治,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提高市民素质,让老百姓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吉林市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赵永波,副市长盖东平、张静辉和相关城区、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图为市委书记王庭凯(中)在船营区欢喜路检查街路卫生治理情况。 朱奕名 摄图为市委书记王庭凯(中)在船营区欢喜路检查街路卫生治理情况。 朱奕名 摄

  王庭凯首先来到船营区西安路、欢喜路,重点查看了城乡接合部的环境综合整治情况。随后,他走进丰满区玉山路兴隆综合市场,详细了解市场的运营管理情况。在昌邑区四川街铁路北区、通潭大路与四川街交会路口,王庭凯查看了老旧小区环境整治情况和建筑垃圾的清理情况,并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

图为市委书记王庭凯(右二)在丰满区玉山路兴隆综合市场检查市场管理情况。 朱奕名 摄图为市委书记王庭凯(右二)在丰满区玉山路兴隆综合市场检查市场管理情况。 朱奕名 摄

  王庭凯指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是吉林市市委、市政府的重点工作任务,也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吉林市上下要立即行动起来,各司其职,协同作战,全力推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要协调配合,下大力气解决城乡接合部、集贸市场和老旧小区“脏乱差”的问题,真正惠及人民群众。要强化宣传,坚持典型引路,提高社会参与度,营造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良好氛围。

  (来源:吉林乌拉圈APP 江城日报 吉林市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