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日报彩练新闻从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上获悉,吉林省近日发布了2019年155所具备招生资质的中等职业学校名单。

  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建立中等职业学校学历教育招生资质定期公布制度的通知》(教职成厅﹝2019﹞2号)和教育厅《关于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9年中等职业学校招生工作的通知》(吉教职成办函﹝2019﹞1号)的要求,省教育厅对经各地教育局核查、上报的本地2019年度具备中等职业学历教育招生资质学校的情况进行了审核、汇总,现以《吉林省2019年度具备中等职业学历教育招生资质学校名录》(以下简称;《名录》)予以公布。

  未列入《名录》的学校及专业,2019年不具备中等职业学历教育招生资格,不得招收学历教育学生,不得进行学籍注册。各地教育局在通过《全国中等职业学校学生管理信息系统》审核学校上报的新生学籍注册信息时,要对照《目录》进行审核。对违规招生的学校,一经查实,将予以严肃处理。

  来一起看看

  有哪所学校是你感兴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