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现对侯海波等同志进行任职前公示。

  侯海波,男,1966年8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在职大专学历。现任中共辽源市纪律检查委员会辽源市监察委员会第四监督检查室副主任。拟任副处级领导职务。

  张英晶,女,1965年10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现任中共辽源市纪律检查委员会辽源市监察委员会第十审查调查室副主任。拟任副处级领导职务。

  屈洪元,男,1970年8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现任中共辽源市委组织部组织一科(市委组织员办公室、市党代表大会代表联络办公室)科长(主任)。拟任副处级领导职务。

  刘迎,女,1971年1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在职大专学历。现任中共辽源市委统战部干部科科长。拟任副处级领导职务。

  常雅坤,女,1972年12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现任中共辽源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组织部部长。拟任副处级领导职务。

  房宝忠,男,1964年5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省委党校大专学历。原中共辽源市委保密委员会办公室(市国家保密局)副主任(副局长)。拟任副处级领导职务。

  潘建伟,男,1970年5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省委党校大专学历。现任辽源市人民检察院计划财务装备处处长。拟任副处级领导职务。

  林志海,男,1974年6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大专学历。现任辽源市财政局办公室主任。拟任副处级领导职务。

  李钢,男,1969年9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民建会员,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现任辽源市金融工作办公室融资服务科科长。拟任副处级领导职务。

  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干部群众对以上同志是否符合干部任用的标准和条件提出意见,反映情况和问题。我们将对反映的情况和问题认真进行调查核实,并按有关规定作出相应处理。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凡匿名、冒名、假名,且线索不清的举报不予受理,诬告陷害、干扰干部工作的将严肃查处。

  来信来访接待机构:辽源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办公室(举报中心)

  地址:辽源市辽河大路4227号,市委办公大楼

  邮编:136200

  举报电话:(0437)12380

  短信举报平台:13324377868

  举报网站:http://www.jl12380.gov.cn/ly

  公示截止时间为2019年7月5日

  中共辽源市委组织部

  2019年6月28日

  来源:辽源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