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来了解下

  这些示范县(市)和示范园区

  梅河口市

  梅河口市位于吉林省东南部,是我省中部和东部核心区的节点城市、东南部区域中心城市。2013年9月,被省委、省政府确定为扩权强县改革试点,先后获得全国双拥模范城“五连冠”、全国平安建设先进市、全国十佳“美丽中国·最美城镇”等荣誉称号,被国家旅游局确定为“首批国家全域旅游范示区”。2017年,在成功创建国家级卫生城的基础上,以东北县域第1名、全国第22名的成绩,获得全国文明城市称号,一年内成功创建两个国家级城市。

  敦化市

  敦化市位于吉林省东部山区,隶属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地处长吉图开发开放先导区的中心节点,是吉林省区域面积最大的县级市。敦化物产资源丰富,有长白山天然立体宝库之称。森林资源闻名全国,森林覆盖率84.9%。

  辉南县

  辉南地处吉林省东南部、通化市北部、长白山西麓,是长白山脉与松辽平原的过渡带,是进出长白山的重要通道和门户。是中国矿泉水之乡、绿色大米之乡、野山参之乡、野生山核桃之乡、长白山林蛙之乡、全国象棋之乡、国家商品粮基地县、国家级生态旅游大县和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

  伊通县

  伊通满族自治县位于吉林省中南部,幅员面积2527.1平方公里,是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县、粮食生产先进县、农村信息进村入户和农村电子商务示范县、测土配方施肥标志性示范县、生猪调出大县,吉林省旅游发展重点县。

  中新食品区

  中新(中国—新加坡)吉林食品区位于吉林市,是继苏州工业园和天津生态城之后中新两国间又一个重要合作项目,项目建设将突出“食品质量和安全”这个主题,旨在打造国际一流的安全健康食品生产和加工基地。

  为家乡的发展助力点赞!

  来源:综合自吉林省市场监督管理厅网站、梅河口市人民政府网站、敦化市人民政府网站、辉南县人民政府网站、伊通县人民政府网站、“中新吉林食品区”百家号、中国吉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