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吉林艺术学院召开教师干部大会,宣布中共吉林省委关于张东航同志任职的决定。

  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于华洋,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潘永兴,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副处长孙建国等领导出席会议。

  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副处长孙建国宣读了中共吉林省委《关于张东航同志任吉林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的通知》。

  吉林艺术学院原党委书记马尚讲话,表示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他深情地回顾了在吉艺的工作与收获,并祝愿吉艺越办越好。

  吉林艺术学院现任党委书记张东航讲话,他首先对上级组织和领导的信任表示感谢。他说,吉林艺术学院是有着悠久历史、鲜明红色底蕴的综合性艺术高校。70余年来,培养了大批优秀艺术人才,博学、求真、至善、尽美,成为吉艺人共同的追求和深深的烙印。他表示,一定夙夜在公,勤奋工作,力争向上级和同志们交出满意的答卷。

  最后,他相信在各方支持与努力下,吉林艺术学院能够早日建设成为在国际有一定影响、国内一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艺术大学。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潘永兴对学校下一步抓好党的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

  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于华洋代表省委作了讲话。充分肯定了学校近年来的工作,并对加强学校领导班子建设和下一步学校实现内涵式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郭春方主持教师干部大会,并作会议总结。学校党政领导、全体中层干部、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大会。

  来源:吉林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