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日,在九台区种肥销售一条街上,刚刚选购完春耕农资的李兴春放下手中的玉米种子,打开店家附赠的《九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致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的一封信》读了起来。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九台区不断丰富宣传内容,切实营造全社会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良好舆论氛围。

  在社区、公园、广场、学校、银行网点等人流密集场所,九台区依托宣传栏、广告牌、公交站亭等,张贴扫黑除恶主题宣传画及宣传海报、面向社会公布举报电话。同时,九台区加强新闻宣传,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正向舆论进万家,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截至目前,九台区共入户发放宣传单60余万份,发放宣传手册10000余册,制作安装大型户外宣传牌30余面、长期固定宣传板2000余块、公交站亭宣传栏80余块,张贴宣传海报3500余份,悬挂条幅2000余条、墙体标语3000余条,实现了宣传阵地全覆盖,在社会中形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声势。“我们还将按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新特点、新规律、新要求,继续拓宽宣传渠道、创新宣传方式,让扫黑除恶宣传深入农村,实现纵深开展。”九台区扫黑办负责人表示。

  (来源:长春日报 记者袁达 通讯员郭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