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人大常委会补选冯尚洪为吉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吉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冯尚洪的代表资格有效。

  通化市人大常委会接受了沈大棚辞去吉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梅河口市人大常委会接受了栾国华辞去吉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公主岭市人大常委会接受了曹金才、李文一辞去吉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沈大棚、栾国华、曹金才、李文一的代表资格终止。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有关规定,沈大棚的吉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职务、曹金才的吉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吉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王君正、袁玉军调离吉林省。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王君正、袁玉军的代表资格自行终止。

  现在,吉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507名。

  特此公告。

  吉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9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