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根据全国妇联《关于开展2019年度全国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个人)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妇厅字〔2018〕76号)要求,吉林省自下而上开展了评选推荐工作。在层层选拔、严格评审中,18人脱颖而出,被全国妇联授予“全国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

  3月6日下午,“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暨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舒兰市农丰水稻专业合作社理事长蔡雪作为吉林省唯一代表在人民大会堂接受颁奖。

  记者6日上午手机采访了蔡雪,她说:“能参加这么高规格的全国性会议,我感到十分荣幸。作为一名女性创业者,能获得这份荣誉,我感到身上的担子又重了,对我也是一个很大的激励,我要把自己的合作社做好,更好地发挥它的带头作用,为村民造福。”

  2019年,这位一直在努力奔跑的东北姑娘,也不忘给自己制定了一个“小目标”,主要有三个方面,做好电商,扩大电商比例;组建专业的营销团队,卖出更多的大米;发展好有机农场,继续扩大种植面积。

  (来源:彩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