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白山市地处长白山腹地,是全国十大环境屏障之一,森林覆盖率达84.1%,位列全国地级市之首。白山市政府报告中明确提出2019年将奋力开创新时代的绿色转型,聚焦构建绿色产业体系,推动高质量的经济发展,建设中国绿色有机谷·长白山森林食药城,打造中国北药基地和世界人参之都,全面打响“山水画卷·生态白山”的城市品牌。

  2019年3月1日,白山市市长王冰一行专程到生鲜电商巨头每日优鲜的总部考察,了解抚参堂鲜人参的销售情况。

  王冰市长仔细询问每日优鲜、每日一淘、每日拼拼三大平台的促销态势,并与每日优鲜负责人就白山市地域优势特产与每日优鲜各平台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市长卖人参”

  人参是白山市的特产名片,各级领导的重视是人参产业发展的推动力。王冰市长深入北京国营的“零售与社区服务综合体”--国安社区店,现场示范含服人参的方法,给到场的顾客解读人参作为食品服用的好处。“市长现场卖人参”,让老百姓感受到白山市政府对绿色产业的大力扶持,以及对群众健康的殷切关怀。

  来源:人参娃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