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省政府与吉商联合会在长春举行工作座谈会。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吉商联合会主席、海王集团董事长张思民出席会议。

  景俊海指出,广大吉商是推动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重要力量。过去一年,吉商联合会组织广大吉商投资家乡、回报桑梓,积极谋划和推进项目建设,为吉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吉商联合会充分发挥吉商与家乡之间的亲情纽带作用,聚焦“三个五”发展战略、长吉图战略、中东西“三大板块”建设、“一主、六双”产业空间布局,搞好统筹协调,创新合作模式,吸引吉商千军万马回乡投资创业、合作发展,加快数字吉林、医药检测、产业小镇等一批合作项目进度,确保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希望广大吉商情系家乡、抢抓机遇,与吉林同频共振,扩大投资规模,诚信守法经营,支持家乡建设,为吉林发展培育新动能。我们将深化改革、务实创新,重塑、再造、聚合内外优势,优化营商环境,完善政策平台,让广大吉商创业有门路、投资有项目、兴业有保障。

  张思民表示,将积极组织吉商回乡投资,加快推进合作项目建设,为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更大力量。

  彭永林、朱天舒、刘忻等参加会议。

  来源:吉林日报  记者 黄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