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话说正月十五雪打灯,吉林省终于迎来了又一场降雪。截止到20日早晨6时,除白城、松原、长春西部地区没有降雪外,白山、长白山地区的降雪最多,降雪最大站为东岗5.5mm,中东部地区均有1mm以上的降雪。

  受降雪天气影响,昨晚23时入口关闭的路段有:京哈高速范家屯至五里坡站,鹤大高速雁鸣湖至新开岭站,辉临高速杉松岗至白山站,抚长高速乐山至长白山站,集双高速梅河口东至三源浦站,沈吉高速吉林南至大湾站,营东高速那丹伯至东丰站,伊辽高速西苇至辽源站,通沈高速英额布至下排站,延龙高速延吉西至龙井站,汪延高速百草沟至汪清站,吉黑高速吉林北至新发站,吉林绕城高速,珲乌高速莲花山至珲春站,长春东站只允许持机票的小型车辆、机场大巴和南航机组车辆通行; 限行的路段有:长深高速桑树台至双辽南站限制七座(含七座)以上客车、大件车、危险品车辆通行。20日早间吉林、永吉、敦化、东丰等地能见度只有1公里左右。

  请外出的朋友们关注实时天气信息,雪天行车一定要减速慢行,行走在路上要小心防滑!在此更需要为辛苦工作在清雪工作中的人们致敬!(服务中心 付焱焱)

  来源: 中国天气网吉林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