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2日上午,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江泽林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全省“抓环境、抓项目、抓落实”项目建设年动员大会精神。

  江泽林指出,省委、省政府连续三年在春节过后上班第一天召开“三抓”大会,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和只争朝夕的奋斗状态,对全省干部群众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坚定信心,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这次会议既是思想动员会,也是工作部署会,更是责任落实会,为我省优化营商环境、加快项目建设吹响嘹亮号角。要充分认识开展“三抓”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

  江泽林强调,要准确把握省委、省政府的工作着力点,找准省政协工作的切入点。要发挥政协联系广泛、智力密集的优势,围绕“三抓”工作建言出力,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优化营商环境作为省政协今年协商议政的重点课题,要多角度切入,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出意见建议。要紧紧围绕项目建设相关问题和重大政策措施的贯彻落实情况,积极开展民主监督,推动问题解决。

  江泽林要求,要全面加强履职能力建设,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为吉林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省政协机关干部要牢固树立一线意识、保持一线状态,以忧患意识警醒自己,以创新精神提升自己,努力适应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要求。

  省政协副主席薛康、支建华、赵晓君、曹宇光、李维斗,秘书长肖模文参加会议。(记者祖维晨)

  来源:吉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