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2月2日讯(李昭锐记者何琳娣)今天,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金振吉在长春走访慰问省级老领导王云坤和专家徐如人,祝愿他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

  在王云坤家,金振吉祝老领导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感谢老领导为吉林发展和人大工作作出的重要贡献。金振吉向王云坤简要介绍了人大目前工作,希望老领导继续关注吉林发展、关注人大工作,注意保重身体,颐养天年,阖家欢乐。王云坤感谢看望和关心,对吉林经济社会发展和人大各项工作取得的喜人成就表示由衷高兴,祝愿新时代吉林人大在推进依法治省方面继续取得新进展。

  在著名专家、中科院院士徐如人家里,金振吉详细询问老专家的工作生活状况。看到86岁的徐院士精神矍铄、身体硬朗,金振吉非常高兴,高度赞扬了徐院士在我省科技创新、化学事业发展和人才培养方面所作出的突出贡献,希望徐院士保重身体,继续关心吉林的发展和人大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常晓春陪同走访慰问。

  来源:吉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