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伊始,万象更新,在欢庆佳节之际,儿童公园2019年“花开富贵、瑞雪丰年”主题花展于2月1日至2月19日在漱芳园内举办,将新春祝福送给春城人民。

  距离花展开始还有一天,儿童公园内已经热闹非凡,5组27件民俗彩灯将漱芳园7000多平米的室外展区装扮一新,移步异景,别具特色。栩栩如生的十二生肖,富贵喜庆的金猪送福,生动有趣的卡通世界,活泼可爱的佩奇一家,营造了喜庆、祥和、热烈的节日氛围。

  品东北风情,过红火中国年。窗花、对联、还有满园的大红灯笼,在冰天雪地间营造了一种喜庆浓烈的东北风情,让入园游客体验到春节特有的年味、年俗。当然了,花展的主角依然是花,百花厅内分为六个展区,主题分别为冬梅傲雪、桃源春意、国色天香、倾国倾城、春华秋实、最美长春,展厅设计和植物摆台主题鲜明、特色突出。置身其中,仿佛步入花的海洋,令人如醉如痴。

  在花匠师傅们的精心培育下,本是不同花期、不同地域的花卉,在春节期间能够同时竞放,一室之内饱览四季景观。中央休息大厅的花仙子造型尤其别致,用4000朵鲜花扦插而成,既楚楚动人,又端庄美艳。如果您有兴趣,春节假期不妨前来观赏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