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机关各处(室)、各直属事业单位:

  经 2019年1月23日省教育厅党组会议研究决定:

  任命:杨军同志为省教育厅宣传处(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处长(部长);王宏杰同志为省实验中学校长。

  免去上述2位同志的原任职务;免去张立军同志的省教育厅宣传处(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处长(部长)职务。

  中共吉林省教育厅党组

  2019年1月25日

  履新的王宏杰校长,有着怎样的简历?小编找到了一段介绍。王宏杰,原吉林省第二实验学校校党委书记兼工会主席,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硕士研究生,东北师范大学博士。中学高级教师,长春市骨干教师,长春市骨干校长,吉林省学校卫生安全工作先进个人,吉林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历任长春外国语学校分校负责人,长春外国语学校教务处副主任、信息中心主任、校长助理及国家级“十五”课题长春外国语学校课题组执行组长,白城地区大安市第一中等专业学校副校长。

  2007年被省教育厅任命为吉林省第二实验学校副校长。2009年被评为吉林省卫生安全工作先进个人;2011年8月,他以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突出成绩被评为吉林省教育系统“三育人”先进个人;2012年4月获评吉林省职工技能创新成果先进个人。2012年9月荣获吉林省五一劳动奖章。

  来源:中共吉林省教育厅党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