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赴一个约会,走向希望的春天。

  政协吉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将于1月25日开幕。24日上午,参加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带着拳拳之心,带着提案和建议,陆续汇聚到省城长春。

  在南湖宾馆委员驻地,设在宾馆大堂的大会签到处,简约得体,庄重大方。工作人员认真细致地为委员们登记、发证、发放资料、安排住宿,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省政协委员完成报到程序后,接受记者的采访。省政协委员完成报到程序后,接受记者的采访。
省政协委员完成报到程序后,接受新华小记者的采访。省政协委员完成报到程序后,接受新华小记者的采访。

  未来几天,省政协委员们将认真履职尽责,凝聚智慧力量,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共商大计、共谋良策。吉林日报全媒体也将在第一时间为您带来全面而深入的两会报道。

省政协委员将出席证郑重地挂在胸前。省政协委员将出席证郑重地挂在胸前。

  来源:彩练新闻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粘青/文 钱文波/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