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今天开始

  白山人民迎来了

  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备受关注的“两会”终于来了~

  白山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 

  白山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

  备受白山市人民瞩目的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将于1月15日正式开幕,1月14日,参加会议的政协委员们带着关注的问题及提案陆续抵达白山市宾馆,办理参会相关手续。

  从委员们本次提交的大会发言、提案和社情民意调查来看,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生态和谐白山是一条鲜明的主线,内容涉及城市环境改善、市民素质提升等多个方面。会议期间他们将积极履行政治协商、参政议政的神圣职责,为白山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李佳烨李佳烨

  白山市佳宇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校长李佳烨多年来始终关注城市建设和民生问题,本次大会,她带来的提案是《关于二手车市场管理的建议》。在调研过程中,李佳烨发现市区二手车市场存在占道经营、管理混乱等问题,对附近居民出行及市民人身安全造成一定威胁。她建议相关部门能够在城乡结合部位置开设专门的二手车交易市场,在方便市民购车的同时,也能进一步规范市场管理、经营,为市民解决更多的实际问题。“交通安全关系到我们每一个人,而我们每个人都是城市的单元细胞,只有细胞健康运作才能保证城市的稳定发展,我们的城市好了,我们的国家才会越来越好。”李佳烨说。同时,她希望通过本次大会能够更多地反映民意,更好地发挥政协委员的职责,切实解决人民的实际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