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1日,2020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活动暨“吉林省千企促销专项行动”在长春启动。活动旨在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扩大内需战略,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的决策部署,释放消费潜能,促进消费增长。

  据吉林省商务厅主要负责人介绍,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组织开展“千企促销专项行动”,是吉林省深入实施扩大内需战略,加快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新经济格局的重要举措;是抢抓“金九银十”消费旺季,落实商务部“消费促进月”总体部署的重要抓手;是满足全省人民物质生活需求,实现满意消费、放心消费、快乐消费的重要载体。

  据了解,吉林省专项行动将持续到年底。期间,各地将重点围绕“让利惠民”“消费券发放”“步行街联动”“汽车展卖”“家电品牌促销”“信用支付”“直播带货”“触网上线”“夜展夜购”“出口商品转内销”十大主题板块,依托“消费周”“消费月”“购物节”“冰雪节”等平台载体,因地制宜、因时因势联动开展系列促销活动。

  (来源:吉林日报 记者:陶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