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近日,一网友在黑猫投诉吉林站反映称,他于2019年11月11日在小米天猫旗舰店购买型号为米家小饭煲1.6l型号小饭煲一个,使用后便按照产品说明书清洁顶盖可拆卸盖板及内胆。

  2020年7月19日,该网友发现内胆掉漆,盖子顶部破泡器位置有霉菌,用手电照后发现,破泡器与散气口中间中空的位置已经全部布满了黑色霉菌,该网友尝试用棉签和纸巾进行擦拭,因中空位置是L形空间,所以无法擦拭。随后,该网友联系了小米售后,对方要求寄回维修部处理。

网友上传投诉图片 网友上传投诉图片
网友上传投诉图片 网友上传投诉图片

  2020年7月23日,维修部回电称无法处理,只能简单擦拭后寄回。 该网友表示不能接受,要求退货。对方并不承认存在设计缺陷,表示不能退货。

  随后黑猫投诉平台分配给商家@小米服务那些事,7月23日,@小米服务那些事回复称,已经收到消息并正在联系用户进行核实处理。

  截止到发稿时,投诉仍在继续,事情的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

  投诉详情:https://jl.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50359377/

  黑猫投诉吉林站,守护吉林人的消费权益。

  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jl.tousu.sina.com.cn/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